放牛山娃子 发表于 2010-8-12 11:53:31

100x1.2MM平板的拉挤工艺(特邀Kangyang125解答)

说实话,如果真能解决实际问题,我都想请一个技术顾问。
没有金刚钻,不揽瓷器活,从你的言辞取及你的自信,我相信你肚里有活,但广大拉挤朋友不一家会相信。
当然金刚钻是宝贝,不可能轻易示人,不见兔子撒鹰,这种心情能理解。但从客户角度想,倒是怕没请到真佛,只请了个泥胎。现出个简单的题,请你解答,相信对于你来说是小菜一碟。让大家相信你肚里有货,(这个产品对我来说还是没问题的,一个月如无解决我会公布我的方案)
解答时请分三块,一是预成型模,二是穿纱工艺,(穿多少纱,如何穿),三是检验标准(暂定为黑色,定长20米)。

kyhg 发表于 2011-5-17 20:51:01

曾经拥有 发表于 2011-5-21 15:54:04

观摩一下

shawn 发表于 2011-5-23 15:37:14

确实有技术含量,但不知答案如何?期待中

cyclone8848 发表于 2011-5-23 16:27:22

这是干什么呢?

redmaple 发表于 2011-5-23 18:44:05

???

hackjsh 发表于 2011-6-13 21:46:06

楼主该公布你的方案了 现在N个月都过去了 方案还没公布?

放牛山娃子 发表于 2011-6-14 11:59:34

引用第35楼hackjsh于2011-06-13 03:46 AM发表的:
楼主该公布你的方案了 现在N个月都过去了 方案还没公布?
公布了一期,我也不清楚有些人为什么看不到。

放牛山娃子 发表于 2011-6-14 12:32:55

这个产品本身没多少难度,拉起来也比较简单。有几点需要注意:
1、对模具直线度要求高,直线度不好的模具容易缺边(越拉越小)
2、穿纱,由于产品很薄,普通铜丝过不去,要在装模具前用针引线的方法,(把模具竖起来,针引线比较方便)。
3、用细纱,用1200TEX的纱,纱太粗分布不均匀。
4、客户要求定长20米,需要做一个直径2500MM的绕盘,边牵引边绕。
5、加强检验,要求每两小时检验一次。(我记得上次贴了一份检验标准)
考虑到很多因素,作业指导书我就不公布了。
本人能力有限,如果真有高手,我还是想请一位技术顾问,把拉挤当成事业做得更好更强。

caoruiqian85 发表于 2011-8-12 09:15:19

我是来看答案的,哈哈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100x1.2MM平板的拉挤工艺(特邀Kangyang125解答)

成都长远顺实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