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微信登录

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FRP玻璃钢复合材料论坛

查看: 20161|回复: 75

拉挤产品断纱问题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0 12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公司接到的小线槽外单,截面尺寸:长度36mm,高9mm,厚度1.5mm,产品生产过程中,连续拉挤5个小时左右就会发生断纱,希望能有专家帮忙看看到底哪里出问题了。下面是产品的照片。
2244-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9-26 1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3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9-10 12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照片手艺有待提高,断纱用的啥纱啊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10 20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11 09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从玻璃纤维角度分析,纱的强度是否不够啊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9-26 10:08
  • 签到天数: 3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9-11 0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可能是纱不好,纱是直接纱还是合股纱,如果纱不齐就可能受力不均,有些拉直了,有些还是松的,自然拉直了的纱就容易断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11 1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纱的可能性小于10%,还是在其他方面想办法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13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用的是ECT-2400的直接纱,上2张我们设备和纱架的照片
    SAM_2235-1.jpg
    SAM_2232-1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11 13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把预成型图上上来,我来给你出出主意

    毡是多厚的?宽度是多少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11 13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 xyy800330 的帖子

    xyy800330:我们用的是ECT-2400的直接纱,上2张我们设备和纱架的照片

    (2012-09-11 01:47 PM)
    设备还不错,纱架带轮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14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应该不是纱的问题,每次都是连续拉挤5个多小时以后,离出口7、8公分的地方断纱,昨天晚上拉了6个多小时,是最长的一次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FRP玻璃钢复合材料论坛 ( 蜀ICP备10204395号-1 )

    GMT+8, 2018-12-11 20:27 , Processed in 0.73437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© 2015-2016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